2009-11-12 00:20:07M ♥.

阿喲 想我嘛?

 

 

 

 

 

多久沒增文了

想不想我 :D

 

摁 . 最近還真有點煩悶

找不到人說啊 我都囧了

 

好多好久不見哦

誰會多記得我一點 嗚 .

.

哈 今天休假餒

在家睡到下午兩點多 怎麼還是睡不飽呢

奇怪 .

起床沒多久 跟我爸去峽中處理事情

後來四點回家 整理一下服裝又跑去三峽囉

 

先是去拿X里找芭樂

哦 ` 阿薩姆奶茶 . 好吧 其實是麥香 囧了

真嫩欸 怎麼感冒了啦 討厭

要快快好起來哦 鼻要讓我擔心了

然後兩個晃到麥噹聊了一下天

大概五點半 陪芭樂回家

 

之後很無聊想說自己去好樂迪唱歌好了

剛好走到一半 電話來了

找我去好樂迪的 去的時候 他們就快唱完了

哪招 ` 哈 待沒幾分鐘就閃了

 

跟鍾肥去溫州找抹茶 姿姿

好樣的 我比你們晚點 還吃比你們快

哈哈 重點你們還沒吃完 差勁欸

吃完東西 去花花買個東西

很快 時間來到了七點

抹茶小妹妹 最好是回家啦

老子心情差 不陪人家去好樂迪

算了 ..切心 :(

哈哈哈

 

之後跟鍾肥 兩個跑去好樂迪

時間已經來到了七點多了

哈 還是決定要開包廂

好吧 我承認 我悶過頭了

真的想找點事情來紓解一下壓力

哈哈

很遺憾的是 今天嗓子真的很奇怪

怎麼唱都唱不回之前那種感覺

你說囧不囧

哈哈 後來呆也來了

很快的 十一點多就到了

摁 .. 鍾俊傑 最好是去睡覺啦

幹 我的錢都不是錢就對了

凸= =

 

 

 

 

 

 

 

 

 

 

最近真的過的很無聊

怎麼生活一點新鮮感也沒有

都快悶死了

拜託 :(

我想去淡水

我想去好樂迪

我想去西門

我想去看電影

我想去碧潭

我想去六福村

我想去好多好多地方

誰要陪我~~~

 

 

 

 

 

習慣獨來獨往的生活了

多久了 我不清楚

也習慣被冷漠 不被在乎了

一切也都無所謂了

徹底看透 徹底看清

我真的真的好累

我並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堅強

我並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快樂

 

偶爾 還是會想找個人依靠

有時候 還是會希望你能在身旁

還是很難去克制想你的衝動

很難 .

 

 

 

 

 

 

 

 

 

 

 

 

你還會想我嘛

曾經的親愛 .

 

 

 

 

 

 

 

 

 

 

 

 

還有多少人記得我 .

 

 

上一篇:末期 .

下一篇:想必你一定看不懂

阿尼 2009-11-22 00:21:01

王小M阿
誰不記得

版主回應
柯大尼
我還記得:D
2009-11-22 00:27:17
咕拎 2009-11-17 22:16:17

吼~ 哪裡不神密阿~
我非常神秘 我都在隱居~ :))
太陽光的 :))

日出也不錯阿~ 很漂亮~
超大一顆的 讚!!
用走的!!!
不錯啊 可是幫助我減肥 我變胖了 ~
真想罵髒話~ 走到那邊爆瘦!
變紙片人!! :))

哪裡噁~ 本來就是好不好~~
哪會阿~ 你明明就很外向!!

那沒有阿~
可以啊 打給你 一直笑~~

版主回應
隱居咧
退出江湖 不再插手江湖事了嗎
哈哈哈哈

是很棒 很浪漫啊
但是要很早起床餒
捷運都還沒通車 請問怎麼去
等捷運通車 太陽都出來了 哪來的日出


太誇張了吧
多運動 還是比較實在吧
真的~~

最好是我很外向拉
拜託 人家靦腆死了 :">
你不夠了解我哦 討厭 XD

哈哈哈
好啊 我無所謂
快點打來吧:))
2009-11-17 22:27:18
咕拎:)) 2009-11-15 10:37:34

哈哈哈 :))
神秘的人當然要有一個神祕的名字:))
這個名字也是一個神祕的人幫我取的:))
厲害吧~ 都很神秘!!!
對阿~ 你怎麼知道 被你發現了 :))

好阿好阿~
看日出 那要很早就起床
人家捷運都還沒開門 要怎麼去~~~

主動?!! 你知道~ 人家很害羞嘛~~ >//<
就隨便給他摳~ 看你要摳誰~
也可以摳我阿~ :))

版主回應
拜託
你一點也不神秘好嗎
哈 這什麼鬼東西
一下就能識破了好不好
太嫩了啦~

還真的看日出咧
哈哈
捷運哦 ? 沒關係啊
我們可以走路過去
:D

少噁了 害羞什麼
主動 ? 哦 不了 我個性內向靦腆
主動不太適合我
哈哈
哪來那麼多人可以給我摳
不然你摳我 如何 :">
2009-11-16 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