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01:51:54M ♥.

成熟的象徵

 

 

時間真的不等人

三個禮拜過去了

獨來獨往的感覺 也漸漸的習慣了

 

回想剛開始

每天清晨起個大早獨自坐了近一個小時的公車

下了車還得走上快二十分鐘的路程

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每天又得站上12鐘頭

手上也不時出現一些刮傷 烤盤燙傷的痕跡

下了班 帶著狼狽的模樣 疲累的身軀 坐捷運

很多時候 卻又沒有位子可以坐 真的讓人很想罵髒話

光是車程最快也得花上一個鐘頭

 

那種人生地不熟的感覺

沒安全感的可以讓一個人崩潰

一點也不誇張

但也只是剛開始

一切都是需要時間的

慢慢適應了 也慢慢習慣

累是累 倦是倦 不過還是得撐下去才行

 

當自己真的踏入了社會

才會發現 原來賺錢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那得付出多少時間 多少努力 多少汗水

回頭看看從前 是多麼奢侈 有多少花多少

現在則是能省則省

原來很多事情 要自己親身去體會過

才會懂

 

 

或許想開了 玩也真的玩夠了

每天工作 從早到晚 同樣的動作 每天都再重複 一成不變的

但卻很充實 一點也不厭倦

雖然犧牲了與朋友的相處時間

犧牲了娛樂 休閒 犧牲了..

無所謂 至少心中還有一份動力在催促著我要去努力

儘管目標多麼遙遠 多麼不可能

唯有實際去做 真正去改變 才能讓結局完美

不再只是隨口說說

 

有失就有得

我深信這句話

 

保持樂觀了

世界頓時變的很完美

好心情真的可以影響好多好多事物

不再胡思亂想 也不愁眉苦臉

快樂是一天 難過是一天 何不選擇快快樂樂過每一天

只是偶而的心情沉澱 適時的放鬆自己

好讓壓抑在心頭的煩事可以好好舒解一下

少了眼淚 少了悲傷 少了很多腦海不該出現的虛假畫面

盡情的放鬆自己 什麼也不去想

伴隨著音樂輕巧的旋律

靜靜享受屬於自己的悲歡

 

或許是一種自私的心態

試圖著從誰身上尋找你的背影

某個角度 某段對話內容 某種感覺當下

都能讓我不經意的愛上對方短短的兩三秒

真好笑

只是心累身疲倦的狀況下

某些時候 真希望你能在身旁

適時的給予安慰 至少在我快倒下時 還能有人拉我一把

還有個人 願意借出肩膀給我靠

卻又怕自己沒能給對方太多的時間

 

現實與夢想的差距

就是這麼大

該怎麼去拉近?

 

 

 

 

 

 

 

 

 

當一個人 下定決心要改變

那是需要多大的勇氣與毅力

生活作息正常了一點

慢慢的告別了夜貓

菸少抽了一點

慢慢來 或許真能有被我戒掉的一天吧.

 

 

 

 

 

 

 

 

 

 

 

 

 

朝著目標前進

我想.

會有那麼一天吧

多遙遠的以後

 

 

 

 

 

 

 

 

 

我想我現在最需要的是

充足的睡眠

黑眼圈越來越重是哪招.

怎麼還是抵抗不了電腦的誘惑

該死 . 我想我該休息了

晚安 全世界

 

 

 

 

 

( 我想我需要一些回應 )

    ( 需要動力 , 謝謝 )

 

 

 

 

 

2009-09-28 18:06:10

很久不見啦
不過看完你的文章
只能說加油 不要去想太多
放眼未來比較重要吧
我也挺少在熬夜了xd

pk0362 2009-09-22 18:15:49

﹢U !

支持啊 _

版主回應

你也要加油~
2009-09-23 15:30:00
2009-09-19 23:47:13

我來回應:)

版主回應
怎麼只有這樣 :(( 2009-09-19 23: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