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19:41:15M ♥.

★ 第 一 : 被 點 者 請 在 自 己 的 網 誌 裡 寫 下 答 案。
★ 第 二 : 填 玩 答 案 後 , 點 名 另 外 十 位 。
★ 第 三 : 傳 閱 人 請 告 知 這 十 位 他 被 點 名 嚕。
★ 第 四 : 拿 走 問 卷 時 , 記 得 要 告 知 傳 閱 者 你 拿 去 填 了。



☆ 點你的人是誰? : 唉

☆ 最討厭點你的人哪一點? : 恩?

☆ 你覺得點你的人是怎樣的朋友? : 他不是我朋友

☆ 我帥(美)嗎?(點你的人)? : 憨

☆ 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點你的人? : 他出身那一年

☆ 你最想對點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 白痴

☆ 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還好

☆ 請以二十字,大略形容一下點你的人? : 白痴白痴還是白痴XD



♥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我會害羞:">

♥ 最讓你感動的歌? : 我想想哦

♥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女生

♥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偷吻他:">

♥ 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小M

♥ 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摁 ?

♥ 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全忘了

♥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不知道

♥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麼? : 優點是帥 缺點是太帥

♥ 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裙底風光:">

♥ 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無趣

♥ 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笨的事是? : 我想想哦

♥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 我啊~

♥ 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 不能比我帥

♥ 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 吻回去啊 笨

♥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 有情人好

♥ 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 那當然

♥ 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 激情

♥ 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 : 矮油 真討厭:">

♥ 你快樂嗎? : 還好 ~

♥ 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 我選擇激情

♥ 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 你先死

♥ 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 唱歌

♥ 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看情況

♥ 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 這個呢 ...

♥ 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 不會吧 = 口 =

♥ 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 你不想嗎?

♥ 在2008年覺得最快樂的事? : 很多

♥ 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 唱歌

♥ 你的三個怪癖? : 沒有

♥ 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 太久沒接吻了 忘記了

♥ 問卷填到這裡你有什麼感覺? : 感覺很無聊

♥ 你覺得3600元的消費卷夠嗎? : 三萬六或許就夠了

♥ 你最想跟馬英九說? : 跟你很熟?

♥ 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 打發時間

♥ 如果今天是你生日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 史迪 泰迪

♥ 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 踩扁他:))


★開 始 點 名 囉!! 寫 下 十 個 名 字 吧 !!

1. 一

2. 二

3. 三

4. 四

5. 五

6. 六

7. 七

8. 八

9.九

10.十

 

 

 

 

 

 

上一篇:點*

下一篇:打發時間一百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