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00:07:41M ♥.

祝我生日快樂

 

 

 

摁 今天九點多起床~

後來十點多 啊忠來載我 幫他搬家:)

搞一搞十一點 摁 先去賣噹等好了

打給鐘肥 哇靠 還在睡覺 我哪看的懂啦= =

十二點半左右 摁 人差不多都到齊了 不管 先上去唱了

可惜 芭樂跟牛奶不去:(

因為某些原因 我懂就好:)

不過人數還是有到21人 摁 開心:)

 

摁 話說我今天沒唱到幾首歌

可以說是由史以來去好樂迪唱最少的一次吧

哈哈 沒辦法 人太多~

(中間省略)

很快的 四小時就過了

之後在好樂迪樓下等娃~

真的是有一點點慢:(

摁~謝謝你的生日禮物哦 我好喜番 感動耶T.T

之後陪娃回家 自己走去阿忠的洗車廠

結果呆呆他們都走了

自己座車到河濱公園找呆呆他們 喝酒:))

 

後來 呆呆走了 我們陪笨寶等車

結果他也沒回家 啊忠他們也來了

又回河濱~唱歌 哈哈:))

但是過沒多久就散會囉`

 

 

摁摁~不錯 今天 我很開心:)

 

謝謝各位的生日快樂哦:)

還有禮物 我很喜歡^^

 

 

 

摁 接下來的情人節

我看我得自己過了

 

 

 

 

 

 

(其實我省略了很多細節 因為我懶的打XD)

 

 

 

 

 

 

 

 

 

 

 

 

 

 

 

 

 

上一篇::D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