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8:57:35M ♥.

高關懷大溪一日遊



  今天禮拜五
  早上一到學校沒多久就出發囉
  先是去賽車場跑車囉
  哈哈
  第一場我的車真的是慢到可以
  只有被倒追的份= =
  雖然後面他有幫我把速度調快
  可是跑一圈而已時間就到了= =

  後來跟老師說我們還要玩一次
  哈哈
  這次不一樣囉
  一開始就緊咬著翁哲不放
  他還擋我路 害我撞到他
  白目ˋ︿ˊ
  不過後面還是追過他囉
  哈哈 之後我就一路一直領先囉 
  這次換我倒追人
  好爽XDDD

  之後漆彈場
  一到那 先是講解
  然後分組 穿上衣服 裝備
  一開始是有分線的 不能超過中線
  哈哈 我都沒被打到欸XD
  不過第一場我們還是輸了= =

  再來是叢林戰
  不分線呢
  哈哈 我跟張大琴在後面掩護
  翁哲跟阿保 期鈞衝 哈
  藍隊都被我們壓假的
  翁哲還跟鍾肥正面對決咧
  超爆笑 XDDD
  第二場是我們拿下勝利囉

  一比一平手欸
  怎麼辦 當然要分個勝負啊
  哈哈 西部牛仔看過嗎?
  對對 就是那樣
  哈哈 鍾肥屁眼差點要開花了
  好顯張期鈞沒子彈 哈
  可惜 PK賽 我們輸囉

  再來的烤肉
  摁 是我跟鍾肥在烤的哦
  哈哈
  不是我在自誇 真的好吃欸
  只不過份量是少了一點
  不怎麼飽XD

  之後一點多去大溪老街逛逛囉
  金鳳老師請我們吃冰XD
  好笑的是小琴琴買的滷味不到五分鐘就被我們秒殺了
  哈哈哈
  


  打的有點簡略囉 
  哈哈哈
  不過今天真的很好玩哦
  XDDD


  老師們 
  謝謝你們囉
  辛苦了:)










  

上一篇:話說這是這一個禮拜的行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