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00:25:23蓉蓉

美好的一天

今天雖然早上發生了一件很不好得事情,
但下午卻發生了一件從我出生到現在我覺得最幸福的一件事,
就是今天下午掃地時間我和我喜歡的人,
我們兩個人拿水互相潑對方,
因為我叫我的同學幫我交表演報告,
但他回來的時候卻還拿著我的表演報告,
我就問他說:「你為什麼沒有拿給表演老師哩!?」
他說:「表演老師回家了!!!」
我聽到了這句話我驚訝不已,
我說:「真的假的,那這樣我的表演成績不就不及格了!!!」
我喜歡的那個人他說:「哈!不及格了吧!!!」
我就很不爽,
潑他水,
結果他也很不爽的接水準備潑我,
我就跑到走廊上說:「噴不到哩!噴不到哩!」
「......」他沒有說話走進教室裡,
我還以為他已經放棄這個念頭,
我又說:「xxx!你不是要噴我嗎?來呀!」
他又走到水龍頭前面接水,
我心理想說:「啊賀~我完了!」
我正要跑到走廊上時,
他就往我座位的方向走去,
我就走回去我座位的方向,
我還以為他要潑我的書,
沒想到他竟然把水潑在我的身上,
我就走在他的後方,
打一下他的背,
馬上轉身跑回我的座位,
他也沒有走過來打我,
我就覺得還蠻爽的,
因為這是第一次和他玩的這麼瘋。
不知他心裡是怎麼想的???
^_^!!! 超爽的!!!!!哈哈哈哈哈!!!

2008/1/11 星期五發生的事

上一篇:離開

下一篇: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