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22:15:52焦糖﹏ 貓咪壞壞 ˇ

﹡我是杯,好苦澀的焦糖瑪奇朵

  我是一杯,很苦澀的焦糖瑪奇朵。
  因為破了洞,而找不到可補的地方……
  很想、很想問:「我是不是沒有居所?」
  因為……,我停留在感情的半路,我在考慮回頭還是向前走,焦糖瑪奇朵,苦澀而無味,經歷幾天下來,我覺得更苦澀了點……
  焦糖瑪奇朵,被盜走了糖,少了一個世界、少了一段感情、少了一顆星星,因為什麼?我還不懂……
  我只覺得愛情會讓人疲累、讓人傷心欲絕、讓人痛哭流涕、讓人掏心掏肺、讓人花盡心思,我不知道現在對我來說愛情值多少,我只知道,現在愛情對我來說,是會傷害我心靈的玩意兒,害我不知所措、擔心一切,甚至……在乎太多……,有時候真的不曉得,現在的我,需不需要愛情?

  因為,它快讓我失去自我……
  因為,它快讓我不知所措……
  因為,它快讓我在乎太多……
  因為,它快讓我失去理智……
  因為,它快讓我心煩意亂……
  因為,它快讓我胡失亂想……


  我現在變成一杯……,好苦澀的焦糖瑪奇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