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01:27:45焦糖﹏ 貓咪壞壞 ˇ

﹡很想緊抱個人,放聲大哭

  最近的事情太多,全國賽、基測、家人、戀情、學校,寒假作業,全部都推到我的頭上,難道完完全全就是我的錯嗎?我是因為練習而錯過廣播,難道我沒有去詢問過嗎?而你們的回答卻是不理不採,到頭來又全都怪到我這,難道完全是我的錯嗎?我真的、真的……有種無力感……
  想哭,為了什麼事而哭,太多、太多,我真的好想緊緊抱住一個人,讓我大哭很久、很久,因為我真的好累,一切並不是我的錯阿……為什麼要一副就是你的錯的表情呢?學藝股長,也並不是我自願想當的阿……
  為什麼一切都是我的錯,學藝股長就不累嗎?難道我再練習的時候,可以聽的到小聲的像螞蟻的廣播嗎?為什麼不問問,怎麼沒有人要幫我去拿?怎麼沒人問起我這件事?我只想說:「為什麼一切都要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