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2:32:11律律

三峽老街*

2008/7/20


早上7:40公司就開始叫人
有夠機掰`= =
那時候大餅跟我在7-11
所以...大餅沒被到`
她就沒工作哩....

嘻嘻`不過這樣也不錯呢!!
因為大餅跟車車 跟我一起去三峽
我今天市在三峽老街呢!!
超讚的`
剛到那裡`或許是因為早上芭@@
好像比較少人...
有的話可能是旁邊市場買菜的比較多

還有個流浪漢跟我們借80元
可是...我也只有帶一百多= =
她很堅持 用誠懇的眼睛`
一直跟我說 ”八十塊就好!!”
我也堅持... ”我不方便....”
重複這句話幾次後
她就去煩大餅...
可是卻沒有那抹久!!
媽的勒= =
我看起來也沒有比較善良阿...
為什抹我就被煩比較久=3=

哈哈` 後來阿~~
我就發海報發到一半
看到一個眼熟的人!!
胖胖的....沒錯` 就是我們迴龍龍最愛的凯凯主任xD
好愛她的身材 So cute!!
她要走時還請我跟大餅牛角麵包`跟菊花茶
害我愛上那裡的菊花茶哩=)

下午還有看到帥哥!!
帥的要命 >//v//<
還真的想去問她有沒有女朋友呢!!
嘻嘻`最近阿士都要我要守好本分~~
尊崇 三從四德 xD
賀辣` 埃~~
有緣千里來相見 無緣對面不相識


還有還有`看到有人在叫買肥皂!!
還是挑擔子的呢!!
律律我長那抹大 還是第一次見到呢!
好開心`好開心

還有呵彈珠氣水!!
超久沒呵哩=)
我愛我愛`
我有把彈珠珠留下來放在我包包`
當我永遠的記憶`

真的好喜歡這兩天呢!!
因為我好久沒跟大餅一起這樣玩哩`
改天再約別人去三峽老街玩`

嘻嘻`大餅說`
我們好像不是來打工的!!
因為阿`我們休息時間都再拍照xD

旁邊還有一口井
聽說今年已經169年哩!!
保存的真好!!都沒壞掉的樣子呢!!

好喜歡噢` 這裡有很多帥哥`
雖然要皮笑肉不笑的發海報
但能看到帥哥` 一切努裡都值得xD

嘻嘻` 第二天大餅沒培我`
可是我遇到某銀行也出來發傳單`
她對我很好呢!!
雖然她30歲哩!@@
希望下次能在遇到她

總之 我愛上了三峽老街`
改天誰要跟我去? =)

要先預約呢!!xD


嘻嘻`大餅說`
我們好像不是來打工的!!
因為阿`我們休息時間都再拍照xD

旁邊還有一口井
聽說今年已經169年哩!!
保存的真好!!都沒壞掉的樣子呢!!

好喜歡噢` 這裡有很多帥哥`
雖然要皮笑肉不笑的發海報
但能看到帥哥` 一切努裡都值得xD

嘻嘻` 第二天大餅沒培我`
可是我遇到某銀行也出來發傳單`
她對我很好呢!!
雖然她30歲哩!@@
希望下次能在遇到她

總之 我愛上了三峽老街`
改天誰要跟我去? =)

要先預約呢!!xD


上一篇:兩個人約會,,♥

下一篇:好久沒瘋哩!!

飯飯 2008-07-23 12:25:50

齁齁好好噢
居然遇到我最喜歡的
凱凱主任
我都遇不到欸
但是阿
畢業時要抱到他就值得了
哈哈哈哈太可愛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