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3:11:50律律

茶水妹`久違哩*

2008/6/22



話說`我也很久沒去永強工作哩!!
這次去是要還阿魁債的ˊˋ

準備就緒`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好
沒想到到那叫我當茶水妹=口=
有點無言` 但也得接受.....

一開始去就被嫌醜!!討厭鬼`
不過有個姊姊對我很好呢!!
嘻`長的也很正 XD

其實那裡的人對我都不錯哩!
但後來聽說` 裡面人都很白爛?!
我到是還沒見視過哩`

聽說之前有好幾個茶水去都是被嫌`
只有一個是被誇獎呢!!
真想知道是誰ˊˋ
我也很佩服他呢!!

茶水做那麼久` 第一次要求要穿制服!!

白襯衫+黑褲子or裙子

臨時找不到白襯衫`
就找阿川借光夜制服 XD
專員說我很誇張但很有心`
算誇我嗎? =)
要加班到七點`我真的也是當天才知道哩`
整個八痘腰ˊˋ
嘻`後來才有人跟我說中午可以出去吃
不然我又得餓死哩!!

七點下班`在接待中心門口等小廖`
很慢`我以為他不來接我哩`
我就哭樂 X( *
他看到我哭時的緊張表情`
超可愛也超爆笑的!!
後來再車上還跟他聊樂很久很久
做到屁股痛= ="
才隻到原來三重好遠噢

嘻`小廖說他要去當兵`
我就陪他這幾個禮拜芭!!
反正我目前也不討厭裡面的人`
到時候再說芭=ˇ=

聽說他們發飆`我也會受不了= =
哪個人敢對我亂發飆阿?!
馬的!!!放狗狗咬死他=3=

上一篇:最終回憶,,((在迴龍

下一篇:沒什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