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0:33:02律律

煮麵麵

2008/4/27


哈ˋ媽咪今天不想煮,
可是我和寶貝的肚子都好餓喔ˊˋ

寶貝說,這次我煮` 下次換他煮給我吃~

本姑娘已經快一年多沒給他下廚樂
應該是沒問題辣﹋"

可是我也不知道煮啥,
就煮樂泡麵@@
還加樂火鍋料.魚丸
原本想要加水餃的= =
媽咪說鍋子會塞不下!!
就放棄樂ˊˋ

煮到一半,,看到鍋子裡的鐵湯匙
想說把他拿起來,,
可是...我忘記他會燙樂...
食指跟大拇指留了一小條巴ˊˋ
真的很痛呢!

好死不死 水出來是溫的
根本就只有反效果X(
痛死樂ˋ
跑去跟寶貝講,

寶貝把我的手指放進他嘴巴...
有那麼一秒 覺得尷尬
可是過樂那一秒
覺得電視上演的都騙人!
因為...不會因為它這樣
我手手就不痛= =

後來終於把麵煮好
我姊還賢太鹹= =
明明就他叫我加兩包條未料的誒...
算樂ˋ布里他樂

科...下次,,換寶貝要煮給我吃呢~
期待ˋ。>//v//<。

上一篇:園遊會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