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2 08:36:01時間沙漏

休假愉快






到新環境工作也一段時間了
這幾個月來 經歷了許多事情
有好有壞 都是能掌控
該學習的也都會了
人與人之間的磨合 也有一定的效果
雖然總是還是有那麼一兩個
覺得我的處事與他們不合
但是坐在這位置 有時候我自己的判斷
還是極為重要 如果只是應和
那當初公司讓我坐這位置就沒有意義

有人喜歡自己當然也會有不喜歡自己的人
人與人的共處難免會有不順的地方
有時候自己心態先做改變然後理解他人
說的真的都簡單做起來難
每次對這樣的一句話 我的理解是
因為做的還不夠 所以才覺得難
但是在這公司還算愉快

迎來了一星期假期 很難得
公司讓我休了假 雖然我這位置
不能輕易休假但是這段時間也與另一個代理
培養了一些默契 所以這五天也真感謝他

我想休假的原因 我也很老實地跟公司說
不是我想休息 而是想去履行答應父母的事情
從老爸的木屋重建完後 他一直很想去住上幾天
但是由於我實在不放心 他們自己去住在那
加上天氣真的很冷 山上更冷也會下雨
心裡的不放心 所以一直讓我對他們不放心

這次決定休個幾天 帶他們去住上幾天
我也順便去整理一下周圍的環境
當跟他們說的時候 聽我老媽說
老爸昨天就把東西都整理好 要帶去的東西
一大堆 其實說來也好笑 像是搬家

其實從明天住到周日 也很多天
雖然我擔心下雨 但是老爸說下雨又沒關係
能在木屋裡下棋
我想他想要享受的是一份遠離城市的喧囂

老媽還說要帶上幾個鍋子
如果下雨 就一起聽著雨聲 一家人吃個熱騰騰的火鍋
還笑著跟老媽說 妳那麼浪漫的嗎
老媽還笑著說 浪漫留給你以後的女朋友啦
他們還是希望我別太忙 能交交朋友

其實 最想要的是父母的笑容吧
一種很簡單的很平常的
好像也足夠了






#天冷衣服要叮嚀多帶幾件
#工作要忙 朋友要交
#家人同歡 最美詩意
#休假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