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4 13:02:26時間沙漏

走進新方向





面試了一份工作
已經錄取了
雖然沒有前公司的工資高
但是當初要離開那間公司
就能知道肯定不會有這樣的薪資了

但是也無妨 能力只是還沒被看見
很多事情也是需要經歷
這間公司給的福利還算不錯
雖然公司不大 員工數也不多
面試當時 覺得面試我的那個人
態度挺好的 雖然他好奇
我當時怎麼會離開前公司
在薪資那麼高又那麼多年的情況下

我沒有說得太多
只是告訴他 有些方面
當無法苟同的時候
有感覺被逼迫的時候
不想妥協
我也很老實地說 我自己的想法

他也給了我一個笑容說
原則也是很重要

我想是吧
後來當天下午 就收到通知
讓我三月一日就去上班

之後 去買了兩套新西裝
買了幾條領帶 也買了幾雙鞋
讓自己什麼都新的
也當個新開始

雖然錄取的職位與薪資
沒比以前好 但是進入一間新的公司
新的環境 也讓自己有新的人際關係與心態








#好好做 好好學
#新的開始與方向
#過去的自己在今年都刷新
#新的人際關係即將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