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9 07:41:51時間沙漏

家好月圓






家裡的飯還是最香
雖然沒有太多的人
沒有熱熱鬧鬧的氣氛
但是一家人在一起
就是開心

昨日回家吃飯
餐桌就很豐富
這幾天在爸媽這裡住
可能要胖好幾公斤了
昨天教爸媽玩桌遊
真的玩到笑翻天了

雖然我沒有兄弟姊妹
所以從小都是獨享
滿滿的愛長大的
雖然長大後 離開家打拼
沒有那麼多愛 會為你包容
但是 心裡始終會把父母給的愛
好好在心裡放著

以前不管怎樣忙 雖然少陪伴
但是對他們 依然放在心裡
現在離職了 多了許多時間
那我想更沒有理由 不好好陪伴

老爸總是要我多多出去
找找朋友 但是現在疫情不穩定
一些朋友 覺得反而在外很不自在
與朋友玩了一些電腦遊戲
也算是有個連繫

只是本身不太愛玩遊戲
所以只是偶爾 

家裡山上的那間木屋
放置很久了 一直想幫老爸重建
老爸的願望 真的很想幫他完成
找了一些朋友討論
但是我很想自己親手去完成
朋友提議 大方面可能找專業好
但是 我可以輔助
甚至可以教我做一些家具
木工懂一點
但還是需要更專業的提點一下

朋友的幫忙 真的很感謝
但還是要好好規劃與設計一下
不知道會搞多久
畢竟朋友 也不是只需要處理我一人
但是 他能願意幫忙 我就很開心了

但也更希望 老爸能夠更開心
有時候想一想 團圓就是這樣
都在 一切安好 就是最幸福的了









#中秋團圓
#有想就行動 一步一步
#不著急 事事謹慎處理
#用了心 就不怕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