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8 00:30:42時間沙漏

回憶





最近整理著爸媽家的書房
發現很多以前的東西
多年沒整理的櫃子
原來裏頭放了好多以前讀書
留下來的東西

還有小學的圖畫 作文
原來媽媽都沒有丟
連高中跟大學的一些作品 都還保存得很好
再拿出來看 感覺很像回到以前
很多回憶都出現了 每樣東西
我都不太記得了 但是父母樣樣都記得
也是佩服著他們的腦袋

只要是我的東西
都會謹記於心 說起來自己就慚愧
父母有些東西 我還是容易遺忘

看著小學畫的圖 媽媽一說起就笑得開心
說我畫的眼鼻都歪的 嘴也歪的
但是她很開心 這是我送給她的母親節圖畫

還有我小學時送給父母的卡片
裏頭錯字連篇 
看他們笑得開心 心裡有股安心
看著現在的他們 頭髮都已灰白
但對我的那份愛 依然沒有少過

想起那天的情景 現在還是覺得很溫暖
雖然翻出了很多以前的東西
可能過去的事情 都已經回不去了
但是 人是往前走的

一份最單純的幸福
讓往後也更加美滿








#滿滿的回憶
#笑容的弧度很美
#平凡的愛有著最美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