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9 08:33:38時間沙漏

生活





好久沒有去市場
是有多久與外隔絕
之前都一直在工作
一睜眼就是往公司裡去
一下班都已經深夜
也累的只想回家

現在這樣的感覺
像是個鄉巴佬
什麼都有新鮮感
只是去市場 都讓我覺得
很興奮 假日市場
早上居然沒有很多人

聽老媽說 這邊假日早上
大家都起的晚 所以一早
來假日市場 買東西 好買又快
但也可能 這裡比較偏僻吧

昨天陪著媽媽去買了些菜
雖然很少下廚 但是還是
想為他們煮上一餐
有點生疏 但還是上了菜

也許他們給面子 都是讚美聲
真的很久沒有好好跟他們吃頓飯了
突然這樣的感覺 既心疼又開心

爸爸可能太開心
還拿出了棋盤 要我與他下盤棋
已好久沒有下棋的我
當然已不再是他的對手了
約好 下次再來個幾局
讓我先回家練練

看到爸爸笑 都忘了是多久前的事情了
看來 我真的之前太忙了
以前常聽人說
多陪陪父母 陪一年少一年
以前只顧忙 對這句話並不會很深

但真看到 父母頭髮都漸漸白了
才會有些什麼 在心頭上

現在有許多的時間
雖然父母還是擔心 我離職後
沒有工作

但真的別著急 相信自己的孩子吧
我大了 我會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也許 好好計畫一下 完成爸爸的願望

但是 也不想把話說得太快
等真的實現了 再去跟他說
現在什麼都沒行動 就不必說了

放鬆的感覺 真好









#離職後的舒心
#父母老了有多久沒牽牽他們了
#不想只是說說
#現在的他們更該笑口常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