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1 08:05:53時間沙漏

面對






昨天是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今天早上 心理時鐘還是把我叫醒了
有時候假日還要加班的我
還有那麼一點不習慣

昨天最後走後 有同事下午
叫了外送披薩 說當作是祝福我
以後也一切順利 其實還是感動的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也許只是我先離開了
可能離開的原因 讓人覺得無奈
但是已做好的決定 就不再後悔
路是自己選的 後悔都是多餘

更何況 不值得的事 又何來後悔
這次的離職 不是衝動 更加不是情緒
我深思熟慮過的事 只是讓行動更加確實

昨天走時 還是有人會 指指點點
但是都已經無所謂了 
價值觀不同 觀念不同 是非認知不同
就真的無法苟同 所以我要離開時
就算 對我再說多不好聽的話
都已經成為過去

這陣子 還不想找工作
想休息一下 想過一下曾經沒有過的悠閒
想讓自己安靜一下 想讓自己慢一點
也或是 跟一些好久不見的朋友聯絡
之前 因為忙碌 而拒絕多次的邀約
這次 除了好好與一些好朋友道歉外
也告訴他們 我最近悠閒著
雖然疫情 現在二級 也沒有很想出門
但起碼能先好好聯絡一下

很多事情想做 慢慢來吧
先好好陪陪父母 好好跟他們吃頓飯
也讓他們放心 離職不是可怕的事情
不會讓人喪氣 更加不是丟臉的事情
每個人的人生過程 只有自己才能感受
決定做的每件事決定 都是自己所選擇

有時自在 不是等待 而是爭取








#安靜的生活也是另一種階段
#自在感自己爭取
#好好休息好好吃頓飯
#面對才是最對得起自己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