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7 02:15:19時間沙漏

倒數





再三天
就可以離開這間公司了
雖然還是忙碌的讓人覺得疲憊
但是事情終究要有個完結

也別讓接下來要接我工作的人
難做事
也許這是一種原則
別人怎麼對待我 我都無妨
但是自己別成為跟他們一樣就好
好好把事情做個交接
也別讓人有話講

其實有那麼一點感嘆
畢竟已多年的公司 現在要離開
離開的時間越近 其實還是有點感慨

同事間的言語與祝福
我都是完全接收的 有人還在勸
但是我是由衷的感謝

對於那些 無法坐在一條船上的人
也但願 他們真的都能風雨無阻
但是在海上 又怎能沒有一點風暴
我只希望 那些新加入的新人
眼睛真的要放亮一點
要懂得是非 別被眼前的利益
給佔滿了心智

天底下沒有那麼多的好康
發票兩百也沒那麼好中
社會職場上的一些眉角
沒有那麼純粹

我該好好為自己了
接下來的路還在
還等著我踏上
舒服的步伐 有時候是脫下了鞋子
感受大地的溫度

雖然沒有什麼都不要
但是也明白了什麼是自己想要的







#明白想要的是什麼
#脫下鞋子吧
#路還在 不需膽怯
#輕鬆自在不再是奢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