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6 03:29:53時間沙漏

做好己事







忙完都已經半夜
嘴上不說一句
是因為已經沒有什麼好抱怨
我從來不會去指指點點
就算我已打算要離開
但我該做的事情
我還是會做完

有時候說的高傲
不是用在這方面
這本來就是一個人做事情
該有的準則
我只是做好我的事情

難道真的要像你們一樣
我才能被稱為正常嗎
白天的會議 明明一件事情
已經被拿出來講了
卻讓你們 有那勇氣推給了一個
才進沒多久公司的人

心裡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訴說
我幫不上什麼忙 也許才是讓我更難受的
看到他接起了所有的黑鍋
心裡不自覺得 希望他快離開

但是誰又能幫誰去做決定呢
可能之後 他接受了他們而妥協呢
這社會就是如此

有時候越是想去提醒什麼
換來的都是 自己多管閒事
我能做的就是把話不說破
你自己體會了









#黑鍋總是算計好的
#我該慢慢不再多管
#想想自己以後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