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2:43:11* 騷包 ( c ) 么 ♥

♥      可以很相愛 。

 
 
我們兩連續吵了幾天架了呢 ...
可是人說越吵越恩愛 ﹐
親愛的你覺得呢 ?
現在的我們很相愛很相愛 ♥
 
學乖了 ﹐
凡事吵架馬上就把事情解決好 ﹐
一托再拖只會讓我們越來越煩 ﹐
而且生氣會變老呢 =(
 
 
 
 
今天中午去找我家親愛的 ﹐
一開始仍然還是很冷漠 ﹐
最後把事情都講出來真的輕鬆許多 ﹐
 
老公老公 *
我很信任你 =D
我想要的只是真心對待 ﹐
你應該不可能連這都做不到吧 。
 
 
下午五點親愛的就送我回家了 ﹐
因為他要上班 =(
明天也要上班 ..
上班就飽了阿 ﹐
兩天的假期就這樣上班過去 ﹐
唉唉唉唉 ______________ 。
 
 
 
 
晚上小親親下班還跟小叮噹跑來我家門口勒 ﹐
親愛的車頭又改了 ﹐
真是有效率阿你 =   =
處理她跟你的事情就沒有這麼有效率 ˋ皿ˊ
 
而且買布丁給我吃然後自己吃掉三分之二 ﹐
哪有人這樣的拉拉拉拉拉拉 ﹐
給我吐吐吐出來噢 ...
 
而且我爸好像有跑出來看 =  =
回到家還說 ::*
 ” 你是跟飆車族再一起是不是 ? ”
 ” 講話這麼大聲 ﹐沒水準 。 ”
你看吧你看吧 ﹐
你的車多大聲阿你 ...
還讓我好奇心很大的老爹跑出來看 ﹐
被抓包了啦啦啦啦啦 ﹐
我姐還警告說 ::*
 ” 車子不要停在家附近 ﹐
  不要引起爸爸注意 ﹐
  這是過來人的建議 。 ”
笑死我的毛了 =目
 
 
= = 2008-04-12 23:29:36

誰叫你家收訊差...
我只好邊吃布丁邊等你摟=__=
我還剩最好吃(底下黑色焦糖部分給你吃呢!)
我哪時變成小親親=__+

版主回應
我家收訊差又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你說是不是阿

我要你吐出來啦
真是有夠欠揍的
下次我買東西給你吃我就說我太餓吃光了
酷齁酷齁酷齁

小親親不錯阿
小親親小親親小親親
2008-04-14 00: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