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3:03:10* 騷包 ( c ) 么 ♥

♥         疲倦 。

 
 
最近一回家倒頭就睡 ﹐
真的好累 好煩 好悶 ﹐
越睡越累 ﹐
哈哈哈____________ 。
 
 
 
 2008,04,10 ♥
 
 
今天去了福和國中表演 ﹐
後台好小阿阿阿阿阿 ﹐
害我的頭飾東撞撞西撞撞 ﹐
而且高跟鞋穿的腳好痛 =(
而且每次表演總是沒有台下位子 ﹐
搞的要到台上跟人擠 ﹐
而且冷氣口還在我附近 ﹐
我整個冷到發抖 ...
 
表演完後開始卸妝 ﹐
我家親愛的也跑來接我噢 =目
整個很感動 ﹐哈哈哈哈____
不過這個傻小孩不知道表演場地再哪 ﹐
最後還是小蔚帶她來找我的勒 `
真的是傻到可以 =)
 
這次的招生表演有好幾組都沒有來 ﹐
很快就結束了 ﹐
雖然早結束但我還是很晚回家 ﹐
哈哈 ‵
一回到家本來打算上個網打的網誌 ﹐
結果周公一直誘惑我 ﹐
害我不得不跟他一起回床上睡覺了 ﹐
這次的表演算成功嗎 ?
應該吧 哈哈哈哈 。
 
 
 
 
其實這幾天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
不過通通記載再我的日記裡 =)
我知道就好 `
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
就是因為是不開心的事所以就不想公佈 ﹐
真的很懊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