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00:36:23* 騷包 ( c ) 么 ♥

♥         出遊 。

 
今天一大早親愛的就來我家接我 ﹐
還跑進來我家裡呢 XD
好險家裡沒人 ﹐
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吃早餐 ﹐
等人都到了我們就往陽明山GoGoGo !
一路上太陽好大 ﹐
到陽明山時發現車子好多 ﹐
天氣好大家都出來玩呢 ﹐
連機車都會塞車 ﹐
整個爆熱的 ﹐
最後我還是到便利商店買了防曬擦 ﹐
不過我覺得似乎沒什麼效 ﹐
哈哈哈哈哈哈 ‵
騙錢啦騙錢啦 ˋ皿ˊ
 
 
 
 
到了的時候 ﹐
大都再討論要不要進去採海芋 ﹐
最後結果 還是不要好了 `
然後一排人就堆再路邊吃東西休息 ...
然後開始討論下一個目的 !
而下個目的地就是 ...
白沙灣阿阿阿阿阿阿阿 。
超開心的阿 =D
海邊耶海邊耶海邊耶 ﹐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的嘛 ﹐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
 
 
 
往白沙灣的路上車超少的 ﹐
大家都騎好快 ﹐
老公還給我飆到114.5 ..
好險當場我沒昏過去 =(
不過要去海邊呢 ﹐
我可不能昏 哈哈哈哈哈 。
 
 
到了白沙灣 ﹐
結果討論結果就是沒有要下去玩 ﹐
因為太意外要來海邊 ﹐
大家都沒有準備好 ﹐
所以只好經過看到海就好 ﹐
雖然有點小小失望 ﹐
不過沒差 ‵ 有看到海就好 ﹐
下次再來玩 ﹐
哈哈哈 =D
 
 
Pic‵ 路邊的夕陽 。
  
 
我們下個目的地是淡水餘人碼頭 ﹐
今天的行程滿滿呢 ﹐
不過再往淡水的路上矽膠他們出了點小車禍 ﹐
問他們為什麼
他們竟然說 ” 小鳥飛走了 ”
我們簡直有聽沒有懂 ﹐
只是一直聽到一個女聲一直叫 ” 韋韋 ~ 回來 ~ ”
結果經過一個完全的解釋之後 ﹐
才發現原來傳說中的韋韋竟然是一隻鳥 ﹐
而他們竟然要矽膠賠償鳥的價錢 ﹐
而那隻鳥一隻要1900左右 ?!
不過正常來說我覺得是他們自己撞上來的 ﹐
還要矽膠賠 有點 ..
結果還請警察出面處理 ﹐
最後還是賠了500的醫藥費 ﹐
唉唉唉唉唉 ______ 。
 
 
 
 
到了餘人碼頭 ﹐
我們停好車就往情人橋前進嚕 !
人說情侶只要一起走過情人橋就會分手 ﹐
我就不相信這個傳聞 ﹐
我跟親愛的仍然很相愛 = ˋ =
 
 
Pic‵ 矽膠跟小君 。
     小倆口很恩愛呢 ♥
 
 
Pic‵ 小叮噹跟龍頭 。
     瞧瞧他們的背影就知道有多孤獨 =(
 
 
 
 
走完情人橋我們就開始尋找吃的 ﹐
不過終究沒找到 ﹐
最後討論出來的結果就是邊騎邊找吃的 ﹐
最後我們就再竹圍站附近的小攤吃了東西 ﹐
超超超超超超飽的 。
 
 
 
今天過的真充實 ﹐
從早玩到晚呢 ﹐
我相信一定大家都累了 =  =
今天可以說是一天看風景之日 ﹐
哈哈哈哈哈 `
不過更加一步讓我認識老公生活圈的人呢 ﹐
每個都是好人 =D
 
親愛的親愛的 ﹐
今天的你一定累了吧 XDD
畢竟一直再騎車 ﹐
哈哈哈哈 ˊ皿ˋ
要是我趕快滿18我就能載你了 ﹐
你說是不是阿 !
今天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
超愛你的阿 =目
今天你對我講的話 ﹐
我聽了超開心的說 ♥ 
不過忘記錄音 ﹐
不然我一定天天放出來聽 ﹐
聽也聽不膩呢 ﹐
哈 ‵
 
 
 
 
* 無名增今日照片 _______
  
= = a 2008-04-06 00:51:27

還真的累到暴斃呢....一天騎了160公里的路...屁股都快開花啦=___=..還有個大白目 &quot營養腿&quot一直放在我身上=__+... 不過我們很恩愛是不是呀!? 一路上一直跟我說要親親:&quot>(羞)

版主回應
開花了嗎 親愛的
我的腿也需要伸直耶 ...
一直彎著也會痠的捏 `
所以我需要讓他解放一下 =D

我哪有 ..
你少再那邊了
死騷包 `
2008-04-06 00: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