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0:11:16* 騷包 ( c ) 么 ♥

♥     我們 愛多久 。

 
好幾天都沒有打網誌了 ﹐
今天剛好是段考結束的一天 ﹐
超開心的阿 ﹐
而且還連放三天假呢 ﹐
不過功課卻一大堆 =(
都考試完了都不能讓我們休息是不是啦 !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
 
不過我對這次的考試科目有幾科挺有把握的說 ﹐
因為有老公愛的教學 ﹐
我相信我這次數學一定 !
應該不會被當啦 ..
哈哈哈哈哈哈 。
 
 
 
 
最進天氣總是不停的下雨 ﹐
大雨小雨一直下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停呢 ﹐
這樣根本無法安排出去玩 。
 
不過我跟我家男人照樣天天見面噢 =D
他還是會不顧雨天一樣跑來接我 ﹐
還會怕我會不會冷 會不會感冒 ﹐
超感動的 是不是 ?
誰叫他是我家親愛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回家的途中我又照樣惹老公生氣了 ﹐
我似乎真的沒有一天不惹他生氣的 ﹐
唉唉唉唉唉唉 =(
我真的很糟糕 對吧 ?
好險親愛的大人有大量 ﹐
還是原諒了我這個小鬼頭 =D
超愛你的阿 是不是 ?
 
今天你說了你跟你前女友的事蹟 。
 
感覺的出來你很愛他 ﹐
感覺的出來他是個很好的女孩 ﹐
感覺的出來你們很適合 ﹐
感覺的出來你很懷念 。
 
或許我比不上他的好 ﹐
但我想我會盡力讓你知道我是多愛你的 =目
而或許哪天 ...
你也會這樣說著我和你的故事給別人聽呢 ﹐
我相信那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 =)
 
我們的愛情是沒有期限的 ‵
至少我是這樣對我自己說 。
 
最親愛的騷包 * 小嘎 =): 我
最親愛的騷包 * 小嘎 =): 一年 如果還在一起
最親愛的騷包 * 小嘎 =): 我就在決定跟你續約 你說好不好=ˇ=
 
證據證據 ‵ 這是我們永遠再一起的證據 。
 

 
=.=a 2008-04-04 00:19:29

其實阿 其實... 你在我心理也有一定的地位了 只是我表現的不夠明顯吧? 我知道你很愛我 可是每當我生氣 我不要你的沉默 ˊˋ 不過我愛你 所以原諒你啦=ˇ=+ 畢竟夫妻一場 你說是不是呀?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誰叫你都不主動
你說是不是 ?
 
不是我要沉默
只是你生氣真的很可怕 =(
都不理人 ..
也只會講沒有
所以我不知道該怎辦阿阿阿阿阿
不過人家不是都說越吵越恩愛嗎
哈哈哈哈哈
這樣也不錯阿 你說是不是
 
2008-04-04 0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