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1:40:01* 騷包 ( c ) 么 ♥

♩ " 補 * 10 / 12 。



噢 _
今天誰說下午會好天氣的﹐
迎新會進行到一半就因為雨太大而結束了﹐
而且音樂還狂跳針﹐
真是無言的幾點﹐
然後又要延要延期﹐
然後我們可愛的體育課就又泡湯了﹐
唉唉唉唉唉﹐
不過學校還蠻貼心的嘛﹐
還煮薑湯給我們喝勒﹐
不過感覺應該沒有很多人會去喝 =   =


 

放學跟美一純 * 美一敬的去西門町喝茶聊天﹐
我只能說是一個無言的狀態﹐
還有大家的眼光真是一致阿﹐
只能說正咩的力量真偉大﹐
哈哈哈哈哈 XD
而且阿雄還點了一杯....
對我來說很難喝的飲料 = __ =
整個就是很怪很怪的味道﹐
還青綠色的﹐
結果他喝了卻說很好喝﹐
神阿 !!




Pic: 阿雄的詭異飲料。
 

之後小可愛、娃娃、羊羹、跟我﹐
我們就先走﹐
留下他們好好的認識認識﹐
我們去了傳說中的天橋 =   =?
整個就是 ... 嘿嘿 *
之後我跟羊羹就偷偷的溜走﹐
回到之前的茶店坐著﹐
本來想要去那邊偷偷睡一下﹐
沒想到一到過不久他們就要走了﹐
整個就是無言啊 !







之後我們就一起走到捷運站﹐
沒想到羊羹的皮包竟然不見了 ?!
噢 _ 真是衰到一個境界﹐
而且同性戀真的很欠揍噢﹐
竟然在我後面大叫﹐
害我嚇了一大跳﹐
你不錯﹐
我記住你了 >   <
不過你隨身攜帶保險套幹嘛 =  =
以防萬一噢 ... ?



 
摸摸 ° 羊小羹= ) 2007-10-13 12:24:06

摁 _ 綠色那杯 真的很噁 = (

摁 _ 錢錢跟我分手 - -

摁 _ 同性戀(?)欠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