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2:52:05* 騷包 ( c ) 么 ♥

♩ " 烤烤烤肉 (壹)。


知道為什麼標題要加個壹嘛﹐
因為還有很多ㄊㄨㄚ啊 !!



今天放學齁﹐
阿萌噢、阿滑滑噢 ...
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   =
阿萌愛摸ㄋㄟㄋㄟ﹐
在捷運站發生了激烈的追逐戰﹐
而阿滑滑呢﹐
與老外發生了一件丟臉事件﹐
跟你們在一起真的什麼事都有欸 = 口 =
過的可真多采多姿啊 ♥




今天一放學就衝去老公家﹐
一下公車呢
就看到一隻豬在淋雨﹐
真是氣死我的毛了﹐
要幫他撐雨閃結果還要跟著他跑﹐
更氣人﹐
以後就讓你淋雨淋到禿頭﹐
看你還有沒有人要﹐
哼哼。




然後我們就一起吃了便當﹐
吃完便當最後決定要烤肉 =   =
肚子真的撐到不行﹐
而且我便當還沒吃完啊啊啊啊啊 !!
以後一定會遭天譴﹐
嗚嗚__________
最後我們就一起到一樓烤肉﹐
那個烤肉的煙一直飄進我眼睛﹐
搞得我好想睡覺﹐
加上喝了點冰火﹐
是冰火嘛 ?! 好是像也好像不是﹐
隨便啦‵
總之我就整個臉都是紅的﹐
超糗 XDD
然後我就坐到旁邊 拿個筷子﹐
就是準備吃而已 =   =
但是我吃了幾樣東西我就發現我飽了﹐
在吃下去我可能會吐出來﹐
所以我趕緊丟掉筷子﹐
避免手又忍不住去夾來吃  =  ˇ  =
最後我都呈現於快睡著的狀態了_____




回家時是叔叔跟阿姨開車送我回家的噢﹐
很開心` 但也很無言﹐
因為我真的是路癡啊啊啊啊﹐
我不知道文化路是哪一條﹐
我也不知道長江路是哪一條﹐
我只知道我家那邊叫雙十路﹐
我很想去背﹐
但最後還是會忘記﹐
所以我放棄了﹐
哇哈哈__________


jkn 2007-09-22 22:00:08

三峽的文化路我知道~
= =
我家就在文化路~=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