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1:14:29* 騷包 ( c ) 么 ♥

♩ " 淡水水水 。



今天跟寶貝一起跑去淡水玩 ,
人好多好多
所以我們學到了
『假日不要去人多的地方玩。』
摁 =    =
要警記在心



♪---------------------------------


一起吃了不好吃的阿給
一起逛了童年的商店
一起逛了飾品的商店
一起逛了夾娃娃的商店
一起喝了我最愛的蜂蜜紅
一起欣賞了淡水河的夜景
一起聽了街頭藝人的歌聲
一起握緊我們彼此的雙手
但我們的心 也是一起的嗎?


♪---------------------------------


你說的對_________

我不正
我不美
我不可愛
我不貼心
我不溫柔
我不是有錢人
我脾氣不好
我也只會在網路上訴說著我的不滿
在電話中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說著我的不滿
雖然心中有無數的話想說
但卻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心情才不會更不高興
而我卻選擇了沉默
但這樣的選擇
卻讓你更加的不高興
所以我什麼事都不想再說了
也沒話說了....


♪---------------------------------


今天的淡水
我真的玩得很開心噢 ^  U  ^
改天我們在去 ...
對面的八里玩芭 !!
你說好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