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00:05:35* 騷包 ( c ) 么 ♥

♥   阿咩點:) 。

【 幸 福 大  考 】---【 網友亂考篇 】

    請自己在多加上一個問題、被點到的5個寶貝* 加油嚕ˇ

    --------------------------

    妹妹 問)你在網路上的暱稱??

    ♬  很多欸 * 彌、么妹。

    小呱 問)你最喜歡哪個朋友??

    ♬  每個都喜歡。

    橘風兒 問)你覺得這點名怎麼??

    ♬  無聊。 =   =

    佩嘎 問)你今天有夢見我嗎??

    ♬  小姐哪位 ?
   
    咕唧 問)你最喜歡你身體的哪裡??

    ♬  你看不到的地方。 = ˋˋˋ =

    娃娃 問)你覺得娃娃這名字可愛嗎??

    ♬  摁ˋ不錯可愛。
  
    vicky 問)你的英文名字是甚麼??

    ♬  A B C * 小女子我沒有 =   =

    亞仔 問)你最喜歡哪個男生??

    ♬  我家畜牲赤。

    姜江 問)你覺得你哪個朋友最機車??

    ♬  很多、說也說不完。

    *F漾 問)你覺得我長的怎麼樣??

    ♬  人模人樣。

    東呱 問)你覺得王心凌還是楊丞琳比較做作??

    ♬  不相上下。  

    傻ㄗ妹 問)你覺得取暱稱該用呆還是傻??

    ♬  用淫。

    魚小威 問)魚還是我長的比較可愛??

    ♬  魚。

    百分百 問)將你對我的喜歡用百分率表示??

    ♬  0.01 %。

    噗嗤 問)噗嗤這種聲音可愛嗎??

    ♬  還好。

    帥豬豬 問)5566土不土雞??

    ♬  土、2266。 

    天邊滴星 問)喜不喜歡許瑋倫??

    ♬  大正咩。

    It’s歐歐 問)你現在幾歲??

    ♬  15歲。

    裕啤 問)台啤還是裕隆強??

    ♬  台啤。

    花漾 問)花樣還是少年少女比較好看??

    ♬  不是都同齣戲嘛?

    蟑螂 問)你會不會踩死我??

    ♬  不會,因為我怕蟑螂。

    呱Vi 問)你覺得史上最正的人是誰??

    ♬  就是史上最正的人。

    啞薇 問)你覺得嘴巴聾掉還是耳朵啞掉比較好??

    ♬  你打錯了,是嘴巴啞掉 耳朵聾掉。
      我選 嘴巴。
  
    貝若醫 問)183還是5566好??

    ♬  都不好。

    砰槍 問)如果我給你一槍你會不會死??

    ♬  我幫你 你就知道我會不會死。
  
    九把刀 問)要不要我借你一把刀??

    ♬  你快去寫書吧。

    文咩 問)史上最冷血的人是誰??

    ♬  這問題直得思考,改天回答妳。
   
    呆安 問)你喜歡誰??

    ♬  我喜歡妳。

    費費問]˙填完,累了嗎______? 

    ♬  很累,我好想睡覺。

    傻妞問]˙現在的妳,開心嗎? 

    ♬  你快樂嘛 ?

    鮪魚問]. 你們想炭炭嗎 ?`

    ♬  他誰 ?

    毛毛問]. 喜歡SBL的哪一隊 ?`

    ♬  沒研究欸。
  
    寶問  ‧ 你很閒嗎?

    ♬  很閒。

    布問 --- 你喜歡吃屎咩? -\\- !

    ♬  你先吃看看好不好吃在來跟我說。

    晨曦問  ‧  你愛我麻> / / / <

    ♬  我愛       我。

    鬼弟問 、 你們認為我該不該死?

    ♬  你不是死了嘛 ?

    【〝亮〞° ♬】問.被我點明的人是不是都想殺了我?

    ♬  可以去問他們。

     ﹋ 寶貝〃ㄚ悠 × °問.我知道你想殺樂發明這東西的人,

                一起解決他好不好?
    ♬  OK啊!

    布洨賊 * 問 .  你的他/她能不能沒有你 !?

    ♬  這就要問他了。
      赤ˇ你能不能沒有我?
      好!他沒回答,他默認了。

    彌寶 * 問. 你是智障嘛 !?

    ♬  下位請回答。


*-*-*-*-*-*-*-*-*-*-*-*-*-*-*-*-*-*-*-*-*-*-*-*-*-*-*-*-*-*-*-*-*-*


     請你點名5個小寶貝 * 幸福大考 * 正式結束
   
     ---------------------

    点被我點到樂:

         酷噢酷噢 =)

     1. 小薇 *
     2. 韋韋 *
     3. 子玲 *
     4. 水母 *
     5. 熊熊 *

              辛苦了、五個受害者。

 
bear* 2007-06-28 01:19:20

他是真心的辣!!
因為他說.....你有跟他說畢業要找你
一起去買奶茶呀^^
況且 他不是為了要看我才找你的...
因為 他常來買 > <

版主回應
三芭 *
常買才可以看見你阿 !!
嘖嘖 ...
2007-06-28 01:21:05
玲仔 2007-06-27 22:38:27

呵呵

版主回應
呵 =   = 2007-06-28 01:20:21
bear* 2007-06-27 17:32:50

對辣!! 你都不想我ˊˋ

版主回應
=   =
想你有錢拿嘛 ?

小白找我去你們家吃飯欸 *
要請客嘛 ?
他還說要買奶茶送給我喝 =   =
超難得的ˋ
他一定是為了看你才找這爛藉口 ..
那個消雜波 *
2007-06-27 19: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