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21:23:52* 騷包 ( c ) 么 ♥

(☺) 平安夜。______[ ♪ ]*


一天已過18小時
我才發現 今天是平安夜耶 !
想一想 ‵ 都沒那種感覺 ‥
不怎麼快樂
不可以說不快樂拉 ˇ
應該是沒有想像中的期待
沒有想像中的興奮
這 我也不願意 。


今天我家寶貝終於出現了。
大家也都不太相信
以為是我開的 呵 :)
兩人聊了一點點 ,,
就似乎沒話題了 ...
我也不想這樣
但是心中就是有種莫名的憤怒

氣 ﹥ 怎可以突然就消失不見。
氣 ﹥ 為什麼你都沒話對話我說 ‥
氣 ﹥ 你到底在不在乎我?
氣 ﹥ 現在的感覺跟你消失不見有何差別?

★-------------------------------------☆

總覺得我好像是你的娃娃
想到時 拿來摸摸頭 玩一玩
而被遺忘的時候呢 ‥?
我不敢想像 ...


我好害怕 *



時間終止的那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