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21:41:28* 騷包 ( c ) 么 ♥

  ヾ (♥) ___。公告。 ,,★

  沒錯 ,
  有事情要講 
  我暫時不會來寫報台了
  最近心情真的是糟到可以
  雖然我很明白是什麼原因 ..

  
  總之 *
  就是消失壹段時間芭 !!
  在寫下去我可能每篇都會有髒話
  我相信你們也不喜歡看吧 !?
  也許都沒人會來看我報台也說不定 ..
  寫心酸的ˇ 哈 ~_~

  
  等吧 , 等我心情平靜點。
  我應該就會繼續寫了 ..

  最近對人口氣可能會兇了點
  希望別太介意噢 *
  最近也很容易就生氣
  相信我‵不是生理期 !!
  被我罵到的人我先說聲對不起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