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00:56:57* 騷包 ( c ) 么 ♥

ヾ 模擬考 ★、,

  



 __________模擬考*
 沒錯,就是模擬考。
 終於結束了,噢耶!
 此作文題目:讚美。
 什麼鳥題目?爛耶。
 但我還是有寫出來,
 誰叫我是天才?羞。




            凌晨12:55
           我還在電腦桌前面
       因為我將要跟電腦分離五天
              我好捨不得
         所以不管明天的上課了
            陪伴電腦最重要
           你會想我嗎電腦?
              我知道你會
               害羞了我
                  哈







 ________{今天的我,有點瘋}*
 
           迷之聲:你有正常過嗎?

上一篇:ヾ 開學ˇ ★、,

下一篇:ヾ 累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