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19:10:29* 騷包 ( c ) 么 ♥

運動運動 (!!)ܤ

[喂?]
[妹噢?要不要打球?我們在外面等你。]
[有誰?]
[你大哥大嫂還有我。]

-----------------------------------------*

唉 !!
沒想到我也會運動阿 ?!
今天跑去跟臭老哥們打籃球 XD
剛開始我先跟大嫂打羽毛球 --
我跟大嫂互打沒超過五球 ..
可以說 , 在練習發球而已 。
而且唯一的兩顆羽毛球還被我打到樹上 ˊˋ
好險有好心人士借我們籃球 ^  ^

------------------------------------------*

休息時。好心人士跑來跟我們借羽毛球
我們當然也好心的借他們啦!
剛開始看他們打時,
以為他們很強
發球的樣子好像有練過
沒想到 ....
也跟我們差不多嘛 = ="

-------------------------------------------*

最後 ,
老哥們問我們要不要一起打籃球。
[大嫂 (n) 大哥]vs[我 (n) 三哥]
大哥一直肉包 [嫩B]
大嫂 ... 好像球很重 拿不動.. = =
三哥 噗哈哈 ~ 嫩B一個別說他了
而我呢。。
真害羞 >////<

-------------------------------------------*

好啦 *
自戀完了 --
今天算..有運動到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