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22:55:05POETINUE

拾獲

我知道上一篇文章離現在已經有點遙遠,
但至少那代表我不再心碎到只能對著沒有人的荒漠一個人放聲哭泣。

吶、我還守著這裡,一直都在。






收拾房間時
偶然找到了我的Mp3
聽著高中時期陪我走過青澀的Music List
回憶起很多故事
 
 
有些千尋萬覓才找到的歌
怎麼也捨不得刪掉
 
那是一種癮。
 
 
前幾天去J-House的時候
昏暗的燈光,放鬆的氛圍
不自覺就脫口而出,自己最近在想的事。
 
 
那是一種清澈的Epiphany.
 
 
是的
從今以後不再被困住了.
 
不再被一個人困住
不再被一種心情困住
不再被自己困住
 
 
那篇傷心的故事就寫到這裡,
眼睛不好的我沒有這麼多眼淚可以掉
 
還是覺得自己比較適合微笑 帶給身邊的人溫暖 :)
 
 
那份特別,就讓我收起來,繼續保留
因為以後我會遇到那麼一個人
 
讓我能牽著手一起前進、成長
隨時能伸出手擁抱彼此的歡笑和悲傷
陪伴彼此的每一個時刻、懂得每一種表情
 
 
前方會有很美很遼闊的風景在等著我
 
我要流浪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大聲唱我最愛的歌
 
 
我沒事了 :)
 
 
 
 
放下了執著,
就拾獲了自己。
 
 
 
Leliel,請好好握緊,
那是妳無論如何都不能再失去的東西。
 
 
 
 
謝謝每一雙在我崩潰哭泣時給我力量的手
不會再讓你們心疼擔心了. =]
 
 
 
I'm moving on.



moving_on.jpg





上一篇:流浪

下一篇:那是一個完美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