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22:48:29POETINUE

弱點、落點。

我突然很想念一些人的聲音,

可是伸出手卻發現這些都是被我遺落在過去的嗓音。


好像有輕微的感冒症狀,

喉嚨痛,連帶著嗓子也啞啞的,

接起電話,還有人問我是不是剛哭過=  =

我好像一直都在當免費的志工,

傾聽痛苦的人訴說難過。

曾幾何時,就快要能夠忽略心裡的大聲吶喊:那誰來聽我說?


懂我的你,收到了我的求救訊號。

你說你說要當我的志工聽我說,

那當下不能說是不感動的。

但是,我害怕著,關於我的太多秘密都只有你獨有。

這樣的特別待遇,會讓我們之間友情的雜質越來越濃...

到最後,你一定會看穿我眼底的戀慕。

我貪求著你的溫柔,可是不能、不能再進一步了。(苦笑)




最近好像一直在恍神。

可是根據我對自己的了解,

會想要恍神,就是想要抽離自己的靈魂。

總是在掌心沒有了溫度之後,才恍然,那顆遺失的心的落點。

 

好痛苦。

你可以不要再對我溫柔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