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02:19:40加那利海棗

烏龍養生煮

晚飯後,我坐在床上發呆,想著藥還沒有吃,衣服也還沒有摺...不自覺的竟就這麼睡著了。我的這種昏迷症大家好像都見怪不怪了,但自己還是會覺得,這樣突然睡著還蠻困擾的(笑)。
然而我做了一個夢:

好似難得的家族聚會那樣,表哥表姐們都來了,一起聚在我們卑南的舊家。大家在一樓聊的很開心我卻待在二樓無暇去招呼它們。我正在做卡片,一張藍色的,想要送給我的好朋友們;另一張紅色的,要送給橘子大俠...。
當我回過神來,大家都在我身後的床上睡著了。我便走到浴室,好像要洗澡。但浴室的排水孔堵住了,連浴缸裡的也是 整間浴室變得不但積水,而且非常的髒。
我花了好大的力氣才將水管淨通,並把浴室洗好。然而當我在洗手的時候,發現手上有幾道傷口,似乎是剛剛做卡片的時候一直剪到手。我看著兩隻手發愣,傷口確越來越多。它們就像你剛剛受了傷而還沒開始流血那樣,但我已漸漸感覺到疼痛...。束手無策,這時爸爸卻打電話過來說它們在百貨公司,問我要否過去。我幾乎是用跑的,一路上十分冷清。我先到了緊臨著百貨公司的一個遊樂園,那裡同時也有展覽館。園區早已關門了,只剩下昏黃的路燈,還有幾對年輕的情侶。
我曾經來過這間遊樂園,即便在夢中還是清楚的記得,這是我之前做夢的時候來過的。我穿過狹長的園區,到了百貨公司外面的廣場,百貨公司也早已打烊。我只好播了電話給爸爸,他說他們正在買宵夜問要不要也買我的。是烏龍養生煮,那是用烏龍茶葉和其他中藥材做為湯底的滷味,感覺很好吃似的,於是我便要了一份,接著便醒了過來。

我徒然的睜大了眼睛,夢裡的每一個細節卻還是那麼那麼的清楚,然後有一股巨大的悲哀向我襲來。好害怕好害怕,好像如果我不再快點做些什麼,就會發生令我一輩子後悔的事了。
我真的好害怕再一次後悔了。


2007-04-14 03:31:34

很像是夢境的夢~呵呵..
為了不後悔,勇敢的向前走吧!!

PS真的有烏龍養生煮這種東西嗎?寳想要吃看看...

版主回應
如果我沒那麼快醒來說不定就吃到了 2007-04-21 03: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