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00:47:18Rebecca

[News] 全勤獎

Wow, 這一期的課程到今天完全結束了,明天我就要撘上前往美西的飛機,真是時空大挪移啊!在我去度暑假之前,有一些感性的話想要說說:

這兩個月的課程,與每一位同學教學相長,也是人生中一段特別的回憶.
要特別鼓勵一下全勤的同學,你們認真學習的精神,讓台上講師感到最大的支持與欣慰.Thank you.

TOEIC班:Brian, Amy
ES4: Judy

我的標準是缺課一次以內都算全勤.當然,很多同學因為工作太忙無法全程出席,但是如果你們保持學習和進步,我都能感受到.基本上大家都很上進,所以,繼續加油喔,有任何問題隨時上來討論或是寫信給我!

全勤獎昨天已經給同學了,是犬夜叉電影優待券,哈!要抽空去看喔!Relax!︿︿
Judy: 我今天跑太多地方,出門時忘記帶票,所以請你儘快與我連絡,我把票寄給你也行!

暫時就這樣,到了美國,我有機會會上來留話,或是分享當地拍的照片囉!^^

Have a nice summer!

Cheers,
Rebec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