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4-20 20:18:29KEN

星期五的疲累,好累........

呼!!
終於到了星期五晚上啦
累積了一個星期的疲累一下子湧現出來
深深發覺

管理職的工作快掏空了我的思緒
很多事情都是依著直覺去做
努力去推動完成
但是就麻煩在不能自己做
還得教人家做
所以是雙重的疲累

加上穿插幾件需要思考性的工作
每天都想做
但都沒時間去做
結果比沒做還累
所以這也是雙重的疲累

明知道應該做
而沒做
又這麼偷懶的想說星期假日來做
結果假日又沒辦法好好休息
這也是一種雙重的疲累

我怎麼總是讓自己這麼累呢?

看著自己留言板上的留言
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
我想我可能還會忙上一陣子

PS:結果剛剛接到總經理的電話,詢問了一些待辦事項,我突然又變得很有精神了

原來人是需要一些肯定的
尤其是你認為比你更厲害的人
會讓你有一種勇往直前想要追上他步伐的衝動與勇氣
所以….
其實總經理比我更辛苦
可怕吧
如果你的老闆年紀學識都比你好很多還是很拼命
那你實在沒有偷懶的理由….

這就是精神領導吧
不過
我這個星期還是真的累了
所以
我要去洗個熱水澡
好好睡一覺
什麼都不要想
先把這一個星期的疲勞恢復再說^^
大家晚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