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21:41:03KEN

覺得自己很幸福

昨天回豐原看剛開刀後的母親

其實是小刀

膽管切除

不過還是回去看一下比較安心

最近每回去一次家裡

就心驚一次

都看得出父母親逐漸衰老的痕跡

像爸爸前一陣子就開白內障手術

最近又受攝護腺肥大所苦

所幸家裡有姐姐幫忙照顧

台北豐原也不算太遠

電話也很方便

感覺上距離沒有太遠

倒是爸爸最近常嚷著要去玩

大家也都很配合

最近家族出遊的頻率反而比以前高

以前爸爸總是怕浪費

又體諒我們孤身在台北工作

希望我們多存點錢

其實

我倒是覺得能一起出遊

大家心情都很愉快

在別的地方省一點就好

因為

爸爸這一生 朋友很少

兄弟在分家產時感情也都弄得不太好

所以越到老時就有點孤僻

比較依賴家人感情支撐

媽媽則是朋友很多

去學日文與烹飪還有日文卡拉OK 甚至游泳課

都很容易交了很多好朋友

也常跟姐妹出遊

所以相對爸爸要家人陪一起出遊

出去玩的次數就少很多

爸爸這一次回去又說要去

澎湖

阿里山

國道六號玩

所以我接下來就想排夏季的旅遊

因為我深深覺得

以後爸爸能這麼健康的跟家人出遊

機會一次比一次少

每一次都要好好把握

最近公司合併

仍在等消息

覺得人生在這時候碰到一個轉折

就像是上天給你的一個機會與啟示

讓你有重新去選擇下一步

剛好也趁這個機會想想自己真正要什麼樣的生活

也給自己多一點時間陪陪家人

畢竟最親的就是家人

不管榮辱 大家都會陪在身邊支持加油打氣

也很慶幸有爸爸與媽媽這麼開明

原意讓我在離家這麼遠的地方工作

給我很大的自由作自己想做的事

覺得自己很幸福^^

 

上一篇:堵到櫃

下一篇:人生轉折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