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5 23:52:26大忙碌。

11/15

11/15

妳說妳突然有事情了,取消了我們的旅行,滿心期待之後是滿滿的失落與難過,我期待我們在車上可以談談心了解彼此,可以一起唱唱歌打發時間,一起看日出一起笑......,這兩天是約定好的日子,但被取消了,無論妳是真的有沒有事情,我真的覺得我的心碎了一地。

不知道是不是過去的創傷,我總是覺得自己擴大了這種失落感,而我只能默默承擔與接受,約的是妳而取消的也是妳....

而我為什麼要這麼難過呢?
不就是個見面沒幾次的人嗎?
一天沒訊息就可以讓我失落成這樣?
冷淡之後,就是船過水無痕嗎?

我怎麼如此地脆弱,
我不懂,而我該如何放下呢?
而妳呢? 再想什麼?
妳遇到更好的人了嗎?
我是不是沒有吸引力呢?
怎麼樣才能有平常心呢?
該如何冷靜面對毫無訊息的明天呢?

.......


深呼吸,好,接受一切,
希望在另一頭的妳,以最舒服的姿態活著就好了,

妳,可能找到更開心的人了。

我,接受與承擔。


也許過去的創傷根本沒好,但其實我不知道要怎麼修復這個狀態,可能,時間吧,
晚安,傷心台北,晚安晚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