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5 20:31:05大忙碌。

八月二五

八月十五號


隨著打卡上的數字漸漸填滿,我也工作一陣子了,心情也沈澱了不少....工作蠻順遂,點子也蠻多的,也許老天爺還是公平的吧。
現在的我剛下班,大學同學約吃晚餐,竟然約晚上八點半,既然不想在公司待太晚,只好獨自在台北的街頭亂晃,決定去離公司最近的誠品,而我看到一些熟悉的景色,此時的我突然想起妳了,我真的是糟透了,竟然還想起妳,即使知道妳八百年前就不掛心我了... 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的放下一個人呢?

我開始不懂我自己了,明明做了很多物理上的愛自己,但心裡上真的有做到嗎? 在這一點我給我自己不及格,應該要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是嗎? 被傷害之後的傷口難道就這麼難好嗎?

書上說,孤單的時候才想起某個人,這不是愛,自我想念起那時候快樂的自己,真的嗎? 我真的是想念起那時候的自己嗎?每當我想起妳的時候,只有痛苦而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