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9 00:23:35大忙碌。

0718 這次是真的切斷了


我仍然無法克制自己的情感,只要見到妳我就會被妳吸引,妳仍然是我喜歡的模樣,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用了三個月療傷,但見到妳之後還是非常喜歡妳,
上次一起做瑜珈之後,我發現妳有人陪了,看到那個T的那一刻,
周遭的時空被凝結了,我瞬間沒有了呼吸,只聽到自己心碎的聲音,
對方看起來很俐落,而且年紀比我稍長,一定比我優秀很多吧,
我一走出大安運動中心,完全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不由得掉下眼淚,

我痛恨自己有這種愚蠢的期待,痛恨自己用愉悅的心情跟妳一起做瑜珈,
我知道妳不會喜歡我了,但看到這種場景我還是心碎不已,痛徹心扉到不行,
大家都說我蠢,都說妳看吧,現在變這樣.....
所有的痛苦都是為了反省自己原先的期待....

過了五天之後,
我說出我所有的心聲給妳聽, 我說我無法陪妳一起做瑜珈,
妳說我怪怪的,我乾脆就全說出來了,因為近期之內我應該不會再見到妳了,
因為我仍然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感,因為妳已經有人陪了,
我知道我不能繼續喜歡妳了,
然後又出現妳最拿手的已讀不回了,不如就這樣吧,
我的存在對於妳的另一半是一種困擾,我知道,就這樣吧,
已讀不回就是最好的回應了,
糾纏半年了,夠了,我的人生不能這樣下去了,
自從我看到那個T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經完全放下了,
而妳也不用費心在我身上了,以後就留給以後吧,
我由衷地希望妳可以過得很好,得到很好的幸福,除了祝福我還能說甚麼....


我覺得我輸了,輸給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