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2 09:18:35大忙碌。

痛徹心扉

 

每一次,
我都是拿出我的真心來交換,
殊不知真心都被丟在馬路上任由車子輾過,然後,再傻傻地把稀巴爛的真心放回我的身體裡,最後的感覺,只有痛。
我以為傷過之後會好很多,其實還是留下一道道疤痕,每當回顧之後,還是隱隱作痛。
這非常不堪,也不知往那裡宣洩,就這樣吧,也許是我自己的問題,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不知道修復心情要多久?
我實在是太不自愛了。
我想離開了,離開這一切。

每一次,我都是拿出我的真心來交換,殊不知真心都被丟在馬路上任由車子輾過,然後,再傻傻地把稀巴爛的真心放回我的身體裡,最後的感覺,只有痛。
我以為傷過之後會好很多,其實還是留下一道道疤痕,每當回顧之後,還是隱隱作痛。
這非常不堪,也不知往那裡宣洩,就這樣吧,也許是我自己的問題,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不知道修復心情要多久?我實在是太不自愛了。

我想離開了,離開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