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01:54:51

橋頭糖廠人像攝影

繼上次在高美館的彩妝攝影後

有機會再次參與人像攝影

而地點選在我最喜歡的

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一直是我最喜歡的高雄景點之一
裡面的一草一木一房一瓦充滿了
古老的 , 懷舊的 , 頹圮的 , 斑駁的
濃濃的氛圍
所以當天我想表現的人像攝影
盡量能夠人帶景
就算帶大景人顯得渺小我也想嘗試看看



女主角是小鍾女友的姐姐
雖然無外拍經驗
但表現及敬業可圈可點
重點是我想要呈現的照片氛圍都能夠合作完成
有好幾場我想要的肢體語言配合得相當成功

非常感謝

 

當天雖然鏡頭帶了好幾顆

但因為我設定的希望能夠人帶到景展現空間氛圍

所以在第一個點拍了幾張之後

亦然決定全程使用Nikon 18-105mm這一顆好用的kit

18mm廣角帶大景

推到105mm也能夠有還不錯的散景

 

 

 

這篇與高美館攝影完全是不同的感覺

 

 

賞圖吧

 

 

 

 

 

 

 

 

 

 

 

 

 

 

 

 

 

 

 

#1

 

 

 

 

 

 

 

 

 

 

 

 

 

 

 

#2

不經易的發現這個場景就整個愛上它
屋頂缺一口所灑落下來的光影
生繡欄杆的小鐵窗
牆壁令人不解的英文字母塗鴉
一開始拍照就讓我的右手食指與腦袋充滿了人與場景搭配帶來的感動!!

 

 

 

 

 

 

 

 

 

 

 

 

 

 

#3

 

 

 

 

 

 

 

 

 

 

 

 

 

 

#4

 

請大家退後讓出空間給我 

於是完成這張我相當喜歡的相片 

前面所講的空間氛圍就是這樣的感覺 

 

 

 

 

 

 

 

 

 

 

 

 

 

 

 

#5

 

 

 

 

 

 

 

 

 

 

 

 

 

 

#6

 

 

 

 

 

 

 

 

 

 

 

 

 

 

#7

謝謝毛大站友提供的LOMO相機 

 

 

 

 

 

 

 

 

 

 

 

 

 

 

 

 

 

#8

 

 

 

 

 

 

 

 

 

 

 

 

 

 

#9

廣角不太好掌控
需要再多學習!!

 

 

 

 

 

 

 

 

 

 

 

 

 

 

 

 

 

 

#10

 

 

 

 

 

 

 

 

 

 

 

 

 

 

#11

很敬業的MD
連蘋果都想到了!!

 

 

 

 

 

 

 

 

 

 

 

 

 

 

 

 

 

 

 

#12

 

 

 

 

 

 

 

 

 

 

 

 

 

 

#13

其實自己挺喜歡補捉一些不帶MD臉部的肢體畫面

 

 

 

 

 

 

 

 

 

 

 

 

 

 

 

 

 

 

 

 

 

 

 

 

 

 

 

 

 

 

 

#14

 

 

 

 

 

 

 

 

 

 

 

 

 

 

#15

一個轉角處讓我發現這個景
或許別人認為就一棟簡單的房前門面
但人一帶入
感覺會出來

 

 

 

 

 

 

 

 

 

 

 

 

 

 

 

 

 

 

 

#16

來一張直立的
試著請MD將滅火器字樣蓋住
並帶點大門上方的小窗
與更上方一點屋簷兩側產生的陰影
可以增加這棟房屋的表情!!

 

 

 

 

 

 

 

 

 

 

 

 

 

 

 

 

 

#17

這張就喜歡頭髮整個蓋住與肢體不平衡感覺!!

也可以看到MD的腿上有紅紅的斑痕

那是小黑蚊的恐怖攻擊

當天每個人無不倖免 = =

 

 

 

 

 

 

 

 

 

 

 

 

 

 

 

 

 

 

#18

最後這一張我也相當喜歡
就回到我先前所想的
大景帶出人的渺小這是一種對比感覺
況且
左右兩測的量體雖然龐大
但卻是有表情的!!

 

 

 

 

 

 

 

 

 以上小作

 

 

 

 解散!!

 

 

 

 

 

 

 

上一篇:愛情口香糖

下一篇:2010 酷熱六月隨拍

jet 2010-06-24 23:01:21

拍的太好了~
連女朋友的姐姐都很喜歡你的作品喔!!
感謝你把她拍的這麼好~

版主回應
不敢當啦
MD的表現相當優呢
敬業可圈可點 ^^

謝謝你們的喜歡 ^^
2010-06-27 23:58:07
詩憶 2010-06-23 23:35:13

橋頭特別適合拍攝
那裡很安靜也很悠閒
照片都很有感覺 :)

版主回應
橋頭糖廠很適合慢慢散步去欣賞它古老的美
在裡面讓人相當愜意方鬆 ^^

謝謝詩憶欣賞~
問安囉
2010-06-27 23:56:28
李ZOE.... 2010-06-20 08:29:40

那裡也太有FU了吧....
都只知道聽過卻沒有去過...小心動咧..
阿熏兄什麼時候要再來花蓮啊

在你來之前我一定也要先來買一台單眼..HAHA

版主回應
橋頭糖廠隨便走都有很棒的景可取
拍人拍景都美
有機會可以來逛逛
挺棒的 ^^

有機會一定會再訪花蓮的 ^^
說到單眼
買來好好紀錄花蓮的美
應該值得的啦~勸敗ING ^^
2010-06-20 22: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