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00:25:36

2010 / 小綿羊墾丁之旅

會從高雄騎著機車到墾丁一日遊這樣的熱血舉動

我想最瘋狂的時期莫過於大學時的青春歲月了

打扮自己 , 擦亮機車 , 女生抽籤

結果看對眼的女生卻坐上別人機車

抽到我機車鑰匙的卻不是我的菜…. 

 

 

~以上離我好遠好遠了.....

 

話說公司的同事就是舉辦了這次的小綿羊墾丁之旅

它不是聯誼

而是一群二輪愛好者所發起的熱血活動

只要有機車皆可上路參加

(當然騎到墾丁的距離以125cc以上最佳)

於是那一天到來

出發天氣晴

 

不多說

出發吧 ^^

 

 

 

 

 

 

 

路線主軸從高雄大遠百出發

26省道繞過臺灣最南端到東邊的旭海大草原

然後從牡丹水庫折回車城再回到高雄

 

 

 

 

 

 

早上七點半從大遠百出發

出發天氣晴

 

 

 

 

 

 

這位是小胖

公司最要好的麻吉

也是這次活動的海報策劃兼帶隊人員

那他在幹嘛

他正在將收音機接上擴大機

好讓整條馬路上的人車都可以知道我小胖來了~哈哈

 

 

 

 

 

 

另一位帶隊隊長

康康

有很強的3D繪圖能力

更是一位熱血的重機愛好者

 

 

 

 

 

 

一路就這樣騎到了後壁湖

也在此享用午餐

基本上料理一端上桌馬上秒殺

於是快速的拍了張饑腸轆轆照

然後快速的投入戰局

 

 

 

 

 

 

這間聽說是後壁湖這裡有名的餐廳

幸好我們來得早

不然外面可真是排了相當多人等著入內用餐呢

 

 

 

 

 

 

用餐後

小胖帶我們到後壁湖附近一處海灘走走

這個地方沒有什麼人知道

而更重要的是

已經好久好久沒看到活生生的寄居蟹在沙灘上奔跑的畫面了

在這裡

試著蹲下

許多可愛的小生命就在你腳邊試探著彼此

 

 

 

 

  

 

忘了這裡是那

看到這群羊在這麼美的風景裡盡情地飽足生命

就覺得很替他們開心

 

 

 

 

 

 

又往前騎

來到了東部的海邊

不曉得為什麼四面環海的臺灣

就屬東部的大海最引人著迷

最廣闊無拘

 

沿途其實有許多很棒的美景

但因為是團體行動

往往停下車只迅速的拍個一兩張照片

與前面的距離就會拉得相當遠了

自己也不擅騎快車

尤其是東部幾乎是過彎的山路

只好期盼自己日後找個機會

能隨自己的腳步好好欣賞東部海岸的美

 

 

 

 

 

 

 

 

 

 

來到這

旭海大草原

也是此行的主要目的地

在這裡有較多的時間休息拍照

 

 

 

 

 

小胖跟我某部份很像

偶爾人來瘋

我相當喜歡這張 

 

 

 

 

我請康康與小胖站在我指定的位置讓我拍下這張照片

相當喜歡 ^^

 

 

 

 

 

 

這張也是請他們擺出逆風的姿態讓我拍照 (事實上風真的超大)

挺熱血的不是嗎 ^^

 

 

 

 

 

以上兩張雖然是同樣的拍照點

但對焦景深加上構圖就會表現出

不同的生命

(鏡頭光圈不夠大 , 否則景深可以更凸顯) 

 

 

 

 

 

美麗的海岸線

此時

下起了雨啦

於是快步的走回起點

準備再出發

 

 

 

 

 

 

回程時經過牡丹水庫

這個點挺漂亮的

來張團體照囉

 

 

 

 

回程時還有到車城吃有名的綠豆蒜

還有順到經過萬巒買個豬腳

由於太累了

就沒有再拍照了

而回到家亦是晚上快九點了

隔天起床

一整個腰酸

(雖然與攀登北大武山比起來其噓累累的程度仍微不足以哀聲載道 )

 

這時也讓我想起

大學時正旺的青春就算一整夜唱歌夜騎體力依然馬力夯

頂多早上翹個課補個眠到了晚上又是活龍一尾

但此刻不得不臣服於歲月

雖然年齡也不是說多老 (輕熟男啦~哈哈)

但那個青春夢啊也只能是懷念啊!! 

 

 

 

OK

分享到此 ^^

美麗的東部

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探訪的

 

 

 

 

 

 

 

 

 

 

藍綠藻 2010-05-25 17:55:47

偶爾來個熱血小旅行瘋狂一下
也能瞬間感受到年輕的活力
而且能有這樣一群共同歡笑玩耍的朋友
生活也會變得更有樂趣的

版主回應
是啊~超瘋狂的那一天的大家
風也是超大的 ^^

跟著出去人也就隨之放鬆甚至瘋了起來~
問安囉~~
2010-05-26 21:33:00
小胖 2010-05-13 21:13:36

你沒有把我拍帥一點!!

廣角讓我看起來很腫,下次小心點!! 嘿嘿

版主回應
不會啦~
你的身型還沒佔滿觀景窗啦~哈哈 ^^
2010-05-16 20:27:27
豆豆 2010-05-10 17:36:34

每張照片都好漂亮,
給攝影高手拍拍手.

版主回應
謝謝你~豆豆
不嫌棄啦~~

歡迎喔 ^^
2010-05-12 23: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