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22:22:21

2009墾丁之旅

今年與家人出遊一趟墾丁兩天一夜之旅

也在站台上與朋友們分享過入住墾丁天鵝湖渡飯店的心情

其它景點的照片卻還沒分享

於是整理了一下後

也於今天補上

就隨意看看囉 ^^

 

 

  

這是萬里桐要去海堤的小路上

也是最夯的國片海角七號阿嘉看海的地方

我們第一天第一站要來到這還找不到路

問了路旁一間專賣貝殼的老闆才找到

 

 

 

 
我們沒有去阿嘉看海的提坊坐坐

就在旁邊的珊瑚潮汐間玩了起來

兩天一夜的所有照片裡

就屬這張我最喜歡

此刻不是阿嘉的劇本

這是屬於我們的萬里桐

 

 

   

這裡是紅柴坑

這裡可乘坐海底觀光半潛艇或是浮潛

 

 

 
 

這裡是白沙灣

知名度並沒有像南灣等那麼高

不過少了人潮的海景

特別讓人心曠神怡

 

 

 
 

這邊叫做出水口

第一眼看見不同的海流讓我相當興奮

於是查了一下出水口資訊

原來有核三廠建立在旁邊

並經由核反應所產生的高溫引海水冷卻

經由長水溝天然冷卻後流出海洋

所以稱為出水口

 

 

 
 

出水口海景之一

 

 

 
 

出水口海景之二

 

 

 
 

這裡就是貓鼻頭囉

珊瑚礁岩與大浪的拍打相當漂亮

 

 

 
 

貓鼻頭海景之一

 

 

 

貓鼻頭海景之一

 

 

  
 

貓鼻頭海景之二

 

 

 

 

貓鼻頭海景之三

 

 

 
 

貓鼻頭海景之四

 

 

 
 

晚上呢

則不能免俗的來到墾丁大街

也在這裡享用晚餐

 

 

 
 

墾丁大街之一

精緻的食材鑰匙圈

  

 

 
 

墾丁大街之二

 

 

 
 

這張表情超逗趣的

未滿一歲的妳怎像個小大人似的^^

 

 

 

 

這裡是臺灣的最南端呢

 

 

 
 

途中遇到的不知名蜥蝪

 

 

 
 

這裡是龍磐公園

包括崩崖、滲穴、石灰岩洞、紅土等豐富的景觀

這裡的風很大

整個海景望過去相當舒服暢快

 

 

 
 

龍磐公園之一

看這畫面就知道這裡有多棒了 ^^

 

  


 

龍磐公園之二

 

 


 

龍磐公園之三

 

 


 

我們要往名叫出火的地點

途中看到這個風景

但忘了這是什麼了 = =

(如果有人點醒可真的感恩啦 ^^ )

 

 

 
 

出火的景點

也是兩天一夜墾丁之旅最後一站囉

 

 

 
 

我們有買了爆米花去爆

一個要50

爆到最後整個爆米花還燒了起來

真是太刺激了 ^^

 

 

 

後記:

墾丁兩天一夜之旅帶給全家人很多的快樂與甜蜜的回憶

從入住的飯店到景點都是超棒的

難怪墾丁一直是全臺的暑假聖地

相信朋友們都有墾丁遊玩的經驗了

這篇單純是熏的小小分享篇

若景點資訊不足可點選以下網址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http://www.dotzing.com.tw/htm/spot/spot.php

就簡單分享到此囉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2009-10-14 22:33:47

有啊~
往下拉到底
在第三頁你就會看到了喔 ^^
相簿也有照片

謝謝來訪~~

準備去天鵝湖的我 2009-10-14 09:48:53

這周末我們要去天鵝湖,看了你的墾丁之旅的分享,想找找看你入住天鵝湖之後的感覺,但為什麼我找不到你入住天鵝湖的 分享??

Fille 2009-06-03 21:24:32

很久很久以前,去墾丁海邊玩,興奮的問我爸說附近圓圓白白的那些建築物是什麼?
我爸說是核電廠。
嗯......我安靜了
並且極度的想離開那個海邊.......
過了這麼多年,每次經過核電廠(不論是北部或南部的),都還是覺得很恐怖想離開
我想,我是不會去有核廢料的地方養老
也謝謝那些地方的人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唉........這真是個無解的問題

版主回應
也不會無解啦~
個人喜好不一樣囉^^

晚安囉~
2009-06-04 22: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