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17:29:44

牛年

昨天去了一趟三鳳中街
準備這九天所要囤積的零食乾糧
其實上個星期就已經先買了
但實再是太好吃了
開心果兩斤沒幾天就被我和我弟吃光光了
不曉得為什麼開心果一撥就會上癮
於是昨天小年夜我和弟弟又去了一趟
人可真是超多的
要試吃個東西都無法擠進去拿
尤其有一家店面專賣糖果的
人可真的是數以萬計 (是有點太誇張了…> < )
本來想認真挑一下口味
但後來火大就乾脆這邊抓一把那邊抓一些趕快付錢離開

整條三鳳中街逛得有點累
雖然試吃試喝一攤又一攤的沒停
總計這兩次所買的吃的就花了快兩千伍佰多塊(東西變貴了說...冏)
其中開心果就買了四斤了
我想這九天年假放完不胖也難 > <

中國人最重視的農曆年節已到來
在這邊也希望我報台的朋友們
牛年健健康康
順心如意 ^^
地上滿是試吃的花生殼








很多人








真的很擠








遇見街頭表演的阿伯^^
超熱力四射的
牛年就是要有他這樣的精神過每一天 ^^
他曾經在美術館的街頭表演有出現過喔
(見報台美術館街頭藝人認證活動一文)




就剛好被我拍到這樣的畫面
可惜廣角連垃圾桶都入鏡了
也希望新的一年雖然也是不景氣的一年
不要再增加流浪狗的數量了
希望主人都能好好愛惜你當初所選擇的寶貝^^

上一篇:Love isn’t the end

下一篇:相簿新增

Becky 2009-01-29 17:13:15

那天看新聞
過年零嘴斷牙排行榜是瓜子...
開心果也有上榜喔!
熏你和你弟可別樂極生悲阿...

我喜歡吃牛肉乾和豬肉乾
可是那都很貴...
今年沒嘴福了> <

版主回應
四斤撥完了
牙沒斷....但
大姆指指甲好痛 > <
正所謂
若非四斤顯指功
怎得快樂一整年...哈哈

可惜我是不吃牛的
那種扁扁四方一大片的豬肉乾倒是很好吃 ^^

問安
2009-01-29 22:5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