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3:00:08

真實的自己

天氣早晚變涼了
沒想到秋天就在我粗心過日子的情況下
不經意的降臨

昨天再次上台從總經理的手中
接受專利審核通過的表揚
一塊小小的壓克力座
刻上那再平凡不過的名字
我知道我必須更努力
才能讓這個名字更發光發熱
但是一下台卻開始感覺到
無形的壓力緩緩的逼近
是否台下的每個員工
都開始認定我的表揚是否已成為一種常態
當有一天
我低潮
我失落
我毫無靈感
我遇到瓶頸
我不再是常常每個月都會唸到的名字
怎麼辦
壓克力座是更大壓力的象徵

我可以往後退一小步嗎
我可以跌倒一下下嗎
我可以碰到牆壁假裝暈倒嗎

希望秋天趕快來
冬天趕快來
我想要用外套緊緊的抱住
藏匿在我胸口那僅存的
真實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