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0 01:41:07

怎樣扶持你向陽的驕姿

卻叫斜陽探求我的心事

不同高低的情懷手足

昨日本是

同一母體的芽葉根枝

人們給予我限制性的立點

去捍衛圈內爭奇奪豔的名花

唯有你來自不知名的世界

依附著我腐朽的身是歲月無情的刻痕

糾纏如你緊擁著抬頭尋陽

一身的綠是我夢畔裡的故鄉

昨夜的一場狂風暴雨洗劫了大地

日出之後的平靜是殘花朵朵的嘆息

胼手胝足的兄弟倒不成行歪不成列

野性的呼喊讓他們笑中帶淚的找到了依歸

此刻的我成就了護衛的使命

眼前浮現了山川 百岳與唧唧鳥鳴

回鄉的路卻叫我唯一掛念的是

誰來扶持你向陽的驕姿

上一篇:郵票

下一篇: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