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3 21:23:29吟遊詩人

20031013

隔了這麼久的日子,
重新再寫這日記
把心情一直藏在心裏,
或許有一天我會從愛情的泥淖跳脫出來

喜歡著台中清水的江惠琪那個女孩
從見到她的那一刻迄今
僅使她從不喜歡過我
僅使我早已失去了她的消息多年
我仍然忘不了她

每每想起她
終無法自己的流淚
我把自己埋首在工作及讀書上
埋首在興趣之中
我想試著忘了她, 試著告訴自己不要為了那一見鍾情而抱持著希望

逐漸地我的能力及才華愈來愈多
心卻愈來愈空虛
沒有妳的日子
縱使擁有了全世界也是無用

我不在乎你的過去如何
縱使全世界都與你為敵及作對
我也會站在你身旁
縱使我的生命會因此而死亡
我甘心為你死

你可知道嗎
是否真的能聽到我對你的思念

今生我還能與你再相逢嗎

長天啊~!
我這一生是否能有這福氣娶小琪為妻呢?
我願意用一生去守候著她呵護著她, 讓她過得幸福
但我能再見到她嗎
我僅知她住在台中清水, 卻不知她住清水的何方?
蒼天曷有極, 此情無計可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