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0 20:37:26吟遊詩人

信仰

聽著MUSIC
任它在小小的斗室中逡遊
錯落於冰冷的書櫃上的陶笛彷彿共嗚似的
如深宮的怨婦低切地迴響我對它的冷落
音樂不是我不願接觸你
怕將我的滿腔的愁思盡於熱情燃放於剎那的永恆
我怕我從此老化
在獨寂的夜裡
默默地彈著吉他
是會心痛的
我害怕........想起記憶中的她
唯一在我的心口
留下傷的人

沒有藉口
從第一眼便喜歡上你
靜靜地守候著你
直到我的歸去

沒有魔法為我劃下幸運
2002年的夏季
悄然地
我的離去

多少次
不經意的相遇
我總是一個人在人生路上走著

我也許不懂得愛
所以我正學習著如何去愛你
電話中我那生澀的言語
我也許不懂風趣
但我關心著你

我與你的距離
隨著時間漸行漸遠
我漸漸沉默蕭索
我漸漸明白原來愛情傷人可以是這麼深

PS:我企圖用理性來理解我相信.....
沒有喋喋多言,因為有的只是必要的言語。
愛也許是一種信仰,而你是我信仰,我的燈塔,
此心不滅,亙久彌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