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9 20:16:03吟遊詩人

小王兄結婚20041009

今天, 真是個好日子吧
好多人擠在這一天訂婚, 結婚的

而小遊一個學長王俊欽與另一個同學也叫王俊欽,
學長今天結婚, 同學是今天訂婚
二個都找我幫忙拍照
而我只好選擇去幫學長拍照, 畢竟結婚比較重要
而另一個同學的話, 則我請我朋友去幫他拍照

從以前到現在
不知幫過了多少對佳偶拍照
我不是攝影師, 僅是業餘在玩相機(或許是我的爛個性所造成的, 我對於想學的東西, 我會很努力去把它做到一定的程度,
這或許是龜毛吧(太苛求完美的個性))
不過我也是有時間才幫, 畢竟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我有自己想做的工作與事情,
想多投注點時間在做學問及學習技能上


有好多人
畢業後, 好幾年沒見了
學長的婚禮, 彷彿南台的校友會似的
看到了很多以前認識的南台的學長姐, 學弟妹
心中有種滄海桑田的感覺

很多學弟妹問我: 學長,什麽時候換你結婚啊?

哈...我都沒交女朋友, 那來結婚這回事!
畢業後就一直在忙著工作及學技能, 很少有時間去交女朋友,
況且工作環境又很少有機會認識女孩子, 所以一切隨緣吧